生活的点滴

Wednesday 24 October 2007
与门牙搏斗
疼痛的夜晚,辗转难眠。试着催眠自己,‘不痛,不痛,一点也不痛,象被搔痒罢了,哪来的痛‘
噢!有够折磨。。。
你为什么要在这时候找上门,我不欢迎你。
请你离开!
爬起身,走到楼下,把电视机打开,试图想转移视线,好让自己把你忘了
这一下,似乎有了作用
读了一会书
啊!又来,怎么办?
快快天亮吧,我快顶不住了
到了诊所,医生说;你这牙齿必须做牙根治疗,否则就要把它拔了
什么?拔掉?
晴天霹雳,它是我的大门牙,不是奶牙,不是旁牙,也不是大牙
我不感想像失去它的日子
唯有选择治疗方式
但是,医生说;需要五百零吉左右
我该怎么办
拿了止痛药,离开诊所
医生说;您再来做预约吧
唯有等到考试过后才开始吧
好痛,痛入心扉,牙根里的神经作怪。。试想想有多折磨,
不禁想说,我爱我的门牙

Labels: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2:20: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