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滴

Thursday 25 October 2007
静静的夜晚该做什么呢?
当大地沉睡,万物安静。。
偶尔,听到夜猫子开车经过。。
咻!
这个时候,该做些什么呢?
温习功课。
这个学期太忙,但却过得充实。。
成绩不理想,是我要求太高?对自己有要求是对的,也许是我好胜吧。希望自己是个可以兼顾学业与课外活动又好玩的人
所以,想把握时间,把书念好,自信满满的踏入考场
今天,牙疼把我弄得天旋地转的。。 现在,得争取时间。。
为什么喜欢开夜车?
1。 夜风与月光让我精神充沛
2。 没有一丝吵杂让我能专心不已
3。 没有任何诱惑,因为没人分散注意力( 除了电脑)
4。一边听歌,一边念书特别容易进脑

真希望今晚过得特别慢,好让我把久违的数学读完,也把所有的方程式背好
你可以的,吟双加加油!

Labels: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12:56: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