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滴

Tuesday 18 December 2007
Year 2007 Vs year 2008 ( New Year Wishes)















踏入十二月份,也代表了2007年已到达了尾声。
是时候回想起这一年来,到底做了些什么。

印象最深刻莫过于参加了国大最有代表性的华裔团体---国大中秋。误打误撞加入了这个大家庭,从没有归属感直到慰劳宴的那一晚,我哭了。。不知道是因为那个宓恒把我搞哭,还是自己对于这六个月的付出,还是不舍这一班并肩作战的朋友们,不重要,我是真的爱上这个家。我不敢说,我把时间金钱都给了国大中秋,但我的确尽力了。想对我的总监,凯雯说声对不起,因为我和那个姓黄的不合,而让你操心。有时候,我想如果我的忍耐力再强一点,就不会这么烦。只想说,我是真的忍无可忍。六个月里,进了三次培训营,无数次MO(Marketing Operation),当了中秋之约的主持,为分校推介礼画布景,为舞台表演者培训营准备食物,为园游会挑选主持人,制造许愿树,发了60几封邀请信,准备餐点,挂上布景,训练孩子接待大人物时要注意的事情等等,等等。。再来,舞台表演,接待Datuk 翁诗杰等等,等等。。 一切,历历在目。我知道我没有做得很好,但是我真的尽力了。或许外界不会体会筹委们的心血,用心,付出,但是,我相信在任的每一位都是值得给予鼓励的掌声。

此外,越来越会‘蒲’了。真的无法想像,为什么在这么忙碌的日子,国大中秋成员还是那么好玩。。强!
逃课记录也越来越厚了,根本没有在上课,连Professor是谁也不知道,哈哈。。
相对的,考试前特别勤力,因为不想别人认为参加了活动,严重影响成绩。
和coursemates比较少交集。。


做了两个礼拜的maxis broadband ,累但是开心

在今年5月,公公离开了我们。。永远怀念

至于,2008年有什么愿望和目标?
我想花更多时间做我喜欢的事情,我想看更多书,去更多地方。
我想充实自己,想充分享受大学生活。。。想认识更多人。


最重要,身边的人都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你呢?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5:22:00 p.m.  
2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