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滴

Monday 26 November 2007
谢谢你
谢谢你,在我被人骂的时候,依然在我身边支持我
谢谢你,在我被人骚扰时,依然在我身边陪伴我
谢谢你,在我忙碌的时候,依然用短信来关心我
谢谢你,在我没时间陪你时,依然体谅我
谢谢你,在我担心你的时候,让我看看你

谢谢你无时无刻让我感觉你的存在
谢谢你为了我不惜一切
谢谢你在我感到疲累时,扮鬼脸引我咯咯笑
谢谢你的拥抱,呵护。。。

谢谢你的出现。。

Labels: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5:25:00 p.m.  
1 Comments:
  • At 29 November 2007 at 01:48, Blogger Jun.... said…

    双,也谢谢你在这段时间陪我度过,对不起因为有让你受了一些气。
    当我不开心时烦恼时,你是能让我把全部烦恼抛开的人,露出微笑。
    你改变了我生活的颜色,给它涂上了色彩。
    双,我真的很想念你,快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你了....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