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滴

Saturday 3 November 2007
人是自私的
每个人都怕受伤害
每个人都保护自己
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感受优先
每个人都把最好的留给自己
因为每个人都自私
我这个凡人也是一样,因为我也同样自私。。
但是,我却爱掩饰。。我不敢承认
我想让你觉得我不在乎,
为什么要这样呢
我很欣赏ivan 这么诚实把心里感受告诉我
但我却没勇气告诉他
希望,他知道我的自私。。。

Labels: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12:52:00 a.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