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滴

Wednesday 31 October 2007
little friends
当我第一次踏进国大校园,第一次有室友,第一次这么讨厌马来餐,第一次搭巴士上学,第一次步行从学院回宿舍。。 在这里,我也认识了一位可爱的好朋友。
形影不离,仿佛是一对姐妹花。
原因很简单,因为在我的学院,女生很少,班上的女生更是十只手指数得完。
无所不谈,常常传短信给彼此。
她更是经常载我上下课。。
有这样一位朋友,我真的很珍惜。。
我想当时的她也一样。。。
踏上二年级,我们却变得越来越疏远。
是因为我过于忙碌学校活动,还是她忙碌学业?
我并不知道原因。。
我只知道,多次约她,都会被拒绝.
一度以为是我把她惹毛,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朋友在我心目中有着很重要的位子,也许天平座怕孤独吧?
我其实想知道实际的原因,
是因为她有了他?
所以,不再需要这位朋友?
这是其中一位朋友告诉我的
但是,难道你忘了你说过,你不会因为有了交往的对象而忽略朋友?
难道,人总是口是心非,总是说到却做不到?

<如果,友谊并不是你最重视的,我也不介意。。 还是,祝你每天都开心,幸福
我也有我的生活>

Labels: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7:42: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