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滴

Saturday 1 December 2007
心里不平衡
生长在这世上,难道就是要和别人做比较?
从小,就觉得亲戚的虚伪,计较,怕输,虚荣,无知感到厌倦
我很懒惰解释,
难道,因为我今天忘了称呼你,所以是我没家教
难道,今天因为我成绩好,所以你说我读书读疯了
难道,今天我想静静的看书,所以你说我太枯闷
难道,今天我想和朋友出去,你就说我对家里的事漠不关心
难道,你的孩子没得上大学,就说上大学拿张文凭,一点用处也没有
难道,你偏要对我的交友圈子指指点点
难道,你闲来无所事事,嘴巴就是要来讲八卦
你的生活真的那么无聊?
想大声对你说,你不认识我,你也不懂我
虽然,我是个女的,但并不代表我会输人一等
反之,我会更出人头地,更争气
希望,你不要妒忌心重而又来诸多事干。。。。
我只尊重懂得尊重自己的人

Labels: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5:52:00 p.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