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滴

Thursday 20 March 2008
惊吓度爆灯
蟑螂----------------------很肮脏。。。。。。。很恶心
今晚,当我从冲凉房走出来.
我的右眼的斜度40度,远方1米,又‘扫’到一只很熟悉的生物。
它竟然爬在我屋友的裤子上(晒着的裤子)。
我想喊,但是我怕惊吓到它。。。
所以,我忍,忍,忍,忍............................
以快而轻的脚步回房,然后锁门。。。
这时,另外的屋友走出来。。
我就开个小门缝和她说,‘有蟑螂’
话还没说完,我就看到它在她的身后飞舞。。。
我就喊啊!!!ahhhhhhhhhhhhhhhhhhhhh
然后,‘bang' 关门。。。。。
手脚快快把饼桶,纸袋塞着门缝。。。
我屋友的男友在和它作战。。。。。
我默默祝福他胜利。。
20秒后,它落败
我暗喜。。。
谢谢你们偶。。。
不然,真的难眠
人越大,越怕蟑螂。。。应该是报应,以前杀了无数
真不明白,为何上天要创造如此丑陋的东西。
真的是惊吓。。。。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10:45:00 p.m.  
1 Comments:
  • At 22 March 2008 at 02:31, Blogger Bell Ng said…

    呵呵呵呵,告诉你,什么叫“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绳”吧~~呵呵(怪怪的比喻)
    我现在只要看到“一团怀疑是xx的黑色物体”我都回情不自禁的.............叫了再算。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