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点滴

Saturday 29 December 2007
恶心的蟑螂
曾经说错一句话,‘宁愿看到一百只蟑螂也不要看到xx'
犹记得这句话讲完,下一分钟我就在我车镜外面看到它的踪影
接下来,我在汽车门边又看到另一只。。。。。
今晚,我托着疲累的身躯,酸痛的双腿回到房里
在开灯之际,'扫' 到眼尾靠近衣橱旁有只黑黑的物体
心里想不会又来了吧
ahhhhh!!!真的是!!!!!
立即拿起客厅的武器----扫帚, 然后,用力一打
它竟然跑掉,我立即把床上的枕头,棉被和小猪抱走,免得遭受小强的攻击
然后,把床铺掀开,它再次以时速30公里的速度爬出
这次成功了,我打我打我打打打!!!!!!
终于,它死在我的手里...
立即,打电话和朋友报喜,又是喘气,又是惊吓的
我不想再看到这么恶心的东西
如果真的话,那么我岂不是还要再看到97只???
妈啊,救救我!!!!

Labels:

posted by yinshuang吟双 @ 3:03:00 a.m.  
1 Comments:
  • At 5 January 2008 at 13:54, Blogger Bell Ng said…

    这叫做“自作孽,不可活”~~可是现在给你选,你宁愿见到100只小强,还是见一次xx全部抵销?呵呵

     
Post a Comment
<< Home
 
记载着心情故事。。。 回忆。。。日与夜
About Me

Name: yinshuang吟双
Home: Malaysia
About Me:
See my complete profile
Previous Post
Archives
Shoutbox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er adipiscing elit. Duis ligula lorem, consequat eget, tristique nec, auctor quis, purus. Vivamus ut sem. Fusce aliquam nunc vitae purus.

Links
  • link 1
  • link 2
  • link 3
  • link 4
Powered by

Free Blogger Templates

BLOGGER